关于清理校区内无主(废旧)非机动车的通知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10

全校师生员工:

为美化校园环境、方便师生生活,根据学校实际情况,校保卫处决定对全校非机动车(自行车、电瓶车)进行集中整治,整顿停车秩序、清理无主(废旧)非机动车、严查违章充电,营造良好的安全、文明校园坏境。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1. 时间:2021910日——924

  2. 地点:临港校区(包含地下停车库及学生公寓指定停车点等)

  3. 整治对象:非机动车(机动车另行通知)

  4. 整治内容:清理无主车辆、整顿乱停放车辆、严查违章搭线充电

  5. 具体措施:

    即日起对乱停乱放的无主车辆、废旧车辆进行排摸;从910日起逐步将所有无主车辆及乱停放车辆集中移放至1号门左侧;如有因未及时整改造成车辆被集中移放到1号门处的情况发生,涉及师生可凭证件及车钥匙在920日前到1号门门卫处登记、并领回本人车辆;924日后学校将统一处理无主车辆。(含已收无主非机动车)

    即日起对校内电瓶车进行集中整治,对有私拉电线、违章搭线充电的车辆进行集中教育、整改,对于屡教不改的,责令清除。对电瓶车停放秩序遵照自行车停放秩序规定执行。

    请各部门、二级学院将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位师生员工(包括外来人员),共同为创建良好校园环境而努力。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2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