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第3次综治委工作例会暨安全工作例会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28

学校召开2021年第3次综治委工作例会暨安全工作例会


2021610日,学校在临港校区图书馆716和闵行校区行政楼1302会议室召开综治委工作例会暨安全工作视频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副校长王志恒出席会议,临港新城派出所、后勤保障中心、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化中心、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兼职安全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长姚伟春主持。


学校保卫处传达了“上海高校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布置“建党100周年”、“端午节”期间校园各类安全保卫工作,同时通报了近期校园安全情况;临港新城派出所朱峰队长通报了学校和学校周边近期警情情况;信息化中心就学校的网络安全、个人电脑的病毒防范、邮件的安全等方面做了情况通报和工作布置;后勤保障中心就现阶段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环境管控等方面做了工作布置;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就实验室安全检查、危化品的管理等方面做了工作布置。

 副校长王志恒对班车的安全运行情况,物业、食堂和商铺的疫情管控等方面做了重点布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对目前校内外安全形势做了研判,要求在建党百年、政治大年之际,做好各方面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校园平安。(张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