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校区开展“五一”假期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63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五一”期间安全保卫工作要求,确保校园安全,我校保卫处于2021429日下午1330分,开展了闵行校区的安全大检查,参加检查的部门有:保卫处、设计与艺术学院、高职学院、商学院、后勤服务中心等兼职安全员。主要检查了学校图书馆、技术中心、设计与艺术学院工作室、自强园、学生公寓、体育中心、明德堂等相关区域。

检查中发现如下情况:

1、图书馆存在屋顶漏水现象,图书馆工作人员告知暑期将对图书馆进行大修。

2、技术中心东南角处的卷帘门停车库脏乱杂物堆放较多。

3、收发室取信件房间内堆放木板床垫及床板。

4、自强园清水楼台处的枕木损坏严重,已做隔离处理。

5、体育中心乒乓房电源配电开关箱需要修缮。

6、民族餐厅蒸饭间的电源箱发生过火情,后续已经过维修电源箱,发现冷藏柜后面连接的电源线存在安全隐患。

以上检查结果将通报至学校相关部门进行整改,确保闵行校区隐患降至最低点。(陆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