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01-23   浏览次数:173

根据上海市教卫党委和上海市教委的要求,为做好我校寒假期间各项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确保校园安全,2021121日下午13:302021年第1次校综治委工作例会暨安全工作例会在图书馆71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副校长王志恒,临港高校派出所所长凌爱清,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校全体兼职安全员参加会议。保卫处姚伟春主持会议。


  


保卫处、后勤保障中心、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化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就假期校园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实验室安全管理、网络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临港高校派出所凌爱清所长通报了1月份临港地区高校网络电信诈骗案发情况。

会后,副校长王志恒带队对校园周界、快递中心、食堂等场所进行放假前的安全检查。临港高校派出所长凌爱清、保卫处姚伟春处长带队对泵房、留学生公寓的留校学生宿舍、34宿留宿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

122日下午,学校开展了闵行校区的安全大检查,主要检查了学校技术中心实验室、设计与艺术学院工作室、学生公寓、明德堂等相关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