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第3次校综治委暨安全工作例会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110

2020928日上午1000,学校第3次综治委工作例会暨安全工作例会在临港校区图书馆716会议室、闵行校区博学堂同时召开。临港高校派出所副所长黄巍、副校长王志恒、校保卫处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部门兼职安全员等近5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保卫处姚伟春主持。

会上,保卫处黄红通报了学校开学后校园安全情况,包括疫情防控、学生报到、近期出现的校园安全事件等;保卫处处长姚伟春传达了上海市教委最新安全会议有关精神,要求学校继续做好第二波疫情的防控、加强对学生车辆、电动车充电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及建筑施工安全等的把控,确保“十一”国庆长假、上海进博会期间的安全;后勤保障中心顾宏亮就近期校园疫情防控提出具体要求,同时汇报了学校食堂、后勤宿舍的安全卫生情况;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吕红芳通报了实验室安全工作情况及近日要开展 的安全检查工作;信息化中心张春强通报了学校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临港高校派出所副所长黄巍就近期校园高发的电信网络诈骗、裸聊敲诈等做了通报,并要求做好防范境外教会校园渗透的工作;各部门兼职安全员们也对近期发现的安全情况进行了沟通上报。副校长王志恒最后做了总结发言, 他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校园门口安全管理;二是要求广大师生员工在后续节假日节点提高安全意识;三是对于疫情防控,强调加强离沪人员的报备工作。(李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