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2次校综治委暨安全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06-07   浏览次数:226

202062日上午,学校第2次综治委工作例会暨安全工作例会在临港校区图书馆716会议室、闵行校区博学堂同时召开。临港高校派出所所长赵国华、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李晓军、副校长王志恒、校保卫处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部门兼职安全员等近5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保卫处姚伟春主持。

会上,保卫处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情况并传达上海市教委安全会议精神,要求学校继续保持昂扬意志,在疫情防控新常态下,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后勤保障中心主任卞一明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强调疫情防控的国际国内形势,严防松懈大意;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张曦通报了实验室安全工作情况,计划在64日开展全校性的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信息化中心通报了学校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临港高校派出所所长赵国华就2020年上海市各高校、临港地区各高校的安全情况进行了通报,特别对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和治安安全提出了要求;各部门兼职安全员们也对近期发现的安全情况进行了沟通上报。副校长王志恒就近期的网络安全、防汛防台工作、班车交通安全及校园垃圾分类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最后总结发言,她对2020年以来大家为校园安全尤其是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目前学校和学生面临的安全和民生等重要问题进行了通报和布置。(李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