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1次校综治委暨安全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235

202016日下午1430,我校新年度第1次综治委工作例会暨安全工作例会在临港图书馆716会议室、闵行博学堂同时召开。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临港高校派出所副所长徐斌,校保卫处及相关职能处室领导,各部门兼职安全员等近6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校保卫处处长姚伟春主持会议。

会上,校保卫处领导通报了我校近期的安全情况,同时强调了寒假期间学校大门的管理制度。后勤保障中心副处长顾宏亮通报了学校后勤一块的安全情况及近期需注意的事项;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张曦通报了近期实验室安全情况并对寒假期间各实验室的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临港高校派出所副所长徐斌就2019年上海市各高校、临港地区各高校的重大安全事故进行了汇总通报,并对我校在2019年内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经行了表扬;各部门安全员也对近期的发现的安全情况进行了沟通上报。李晓军副书记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她对2019年度大家为校园安全做出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对新一年度及马上要到来的寒假安全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要求。